冠状病毒(COVID-19)、人力资源管理与合规

使用远程工作作为企业的紧急计划

在本文写作时,报告了超过75,467例患者和2,236例与冠状病毒有关的死亡,并继续在中国造成严重破坏。在试图弄清楚如何保持操作并保持人们安全的时候,企业也受到影响。虽然中国承担了爆发的冲突,但世界各地的公司和行业受到影响。

偏僻的

来源:Traimak_Ivan / iStock / Getty Images

计划被取消,供应链中断,以及“关闭”迹象的增多,都表明在一段时间内不会“一切照常”。

为了让员工安全和公司在商业中,许多人允许 - 甚至致力于员工在家中工作。这种策略可以是分开员工的有效方法,并减少与病毒接触的风险。

在从家中工作时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方法,而工人的正常例程中断可能导致生产率降低或甚至增加压力。提前有紧急工作 - 从家庭计划到位,可以帮助企业迎接这些问题,并提供结构。

鉴于此次疫情的规模及其对全球企业的影响,现在是每个企业评估(或创建)其紧急在家工作计划的好时机。

冠状病毒和对企业的影响

许多零售商店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如健身房)已关闭。国际公司有取消商务旅行在可预见的未来。有些公司已暂停,或预计将暂停其生产线。公司已有员工延长他们的假期,从家里工作,甚至没有薪水休假。

虽然疫情影响了在中国有业务的公司,但即使是那些在中国没有实体业务的公司也受到了影响。例如:

紧急情况下远程工作的挑战

由于遥远工作的越来越普遍,更多的公司正在为员工提供这些灵活的安排。但是,由于许多公司和这么多员工在中国的同时在中国,平台和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有助于使遥控工作的服务提供商面临意外挑战。

由于世界各地的使用增加,一些远程协作工具难以处理增加的负载。例子包括:

  • DingTalk和微信Work,流行的视频会议平台在中国,因为太多人同时试图视频会议而坠毁。
  • 像WeLink和Lark这样的协作应用程序也崩溃或变慢了。
  • 百度的办公室虚拟专用网络(VPN)重载,并要求员工停止使用它。

工作人员也可能面临其他问题,这样还没有使用远程工作所需的工具(笔记本电脑,耳机等),而没有访问办公室中的服务器或文件,而不是具有正确使用的知识或培训,以便正确使用协作工具和vpns工作离开现场。

随着员工转向遥控器,让工人订婚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下载我们的免费信息图表有关创意策略列表。

虽然不是所有的挑战都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避免,但有一个适当的计划可能会使过渡更顺利。

创建紧急工作 - 从家庭计划

因为这病毒的传播不得峰顶直到四月在美国,企业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感受到疫情的影响。即使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要想恢复也需要时间。

虽然有些公司有紧急计划,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的计划尚未足以应对爆发的规模。没有紧急计划的公司必须在飞行中创造一个,结果不同。

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找到银色衬里,但它展示了具有唯一机会的公司来评估(或创造)紧急工作 - 从家庭计划。希望公司永远不必将它们用于大规模的医疗紧急情况。但是,在流感季节或恶劣的天气日内,急救工作从家庭计划也很有用。

为每个紧急情况创建一个计划

最好早在你需要它之前就为所有情况(洪水、龙卷风、飓风、地震、火灾、疾病等)制定一个紧急在家工作计划。但仅仅在手册中有应急政策是不够的。您需要定期回顾和更新您的计划,以适应任何增长或变化。

不要忘记定期测试这个计划。例如,定期检查服务提供商,以确保他们能够处理超负荷的请求。正如前面提到的,在线会议提供商被流量压得喘不过气来,他们的平台也失败了。问问你的服务提供商从自己的经验中学到了什么,或者如果将来发生类似的事情,他们有什么应急计划。

让员工确保他们在家里需要使用的每一台服务器、软件、程序和电脑都有访问权限和登录信息。他们知道如何在家完成所有的办公室工作吗?测试运行将有助于在实现时消除任何混乱和故障。

建立沟通计划

在社交媒体和24小时新闻周期,信息和错误信息快速旅行。有具体的沟通计划,以便您的员工意识到该计划是正式激活的。

确保员工确切地知道官方消息将由谁以及如何传达。是通过电子邮件还是打电话?是来自首席执行官还是部门领导?非常清楚地定义官方话语将如何以及由谁传达,这样错误的信息就不会传播并造成混乱或混乱。

设定明确的在家工作期望

就像您的常规工作 - 归属政策一样,您的紧急工作 - 归属政策应包括对员工行为的明确期望。紧急工作 - 归属政策可以简单:

  • 在工作时间上网。
  • 在工作时间保持积极响应。
  • 是富有成效的。

即使你已经启动了应急计划,并清楚地告知了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仍然需要让员工明白,在家工作不是一个选择。

根据紧急情况,有些工作人员可以进入办公室。有些工作人员可能去办公室。明确表示这不是一个选择和所有员工必须在家工作。确保所有员工都明白,他们不会通过远程工作而失败,并不会被要求使用任何生病时间或休假时间。

确保员工有他们需要的东西

虽然您无法审核每个员工的远程情况,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并非所有员工都有一个单独的办公室,他们可以在那里休息一下。而不是每个人都有最可靠的互联网服务。确保当您在紧急情况下评估应急计划和员工的表现时,您将考虑到这一点。

此外,记住,在紧急情况下,员工可能不会独自在家。许多人的伴侣、孩子甚至是大家庭成员都可能受到影响,并被困在家里。要清楚地表明,虽然公司希望员工工作,但你明白可能会有一些障碍让你很难完成一整天的工作。

即使您的公司在紧急情况下是“常用的业务”,“通常”也会在此期间提出全新的意义。您可能需要与您的员工沟通,以便在这些情况下首先出现健康和安全。

记住,在紧急情况期间和之后,人们可能会受到情绪上的影响。在危机结束后的几天甚至几周内,他们的首要任务可能都不是工作。

准备您的基础架构

在您需要激活您的应急计划之前,请检查您的基础架构,并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这超出了火灾和防洪。当人们在家中工作时,您的服务器或电话线可能会征税。确保它可以处理来自外部源的额外流量负载。

作为您的准备计划的一部分,与专门从事在线合作的平台合同。弄清楚你是否只能使用音频或真的需要视频。考虑在线项目管理工具投资,因此工作人员可以继续在项目中工作。

当然,没有保证一切都会在紧急情况下适当起作用。员工会否如果在线协作工具失败或无法使用在线通信平台?他们互相称呼吗?依靠电子邮件?有一个备份计划,以获得准备好的替代通信。

重新评估和调整课程

虽然你希望自己永远不用启动紧急在家工作计划,但你很有可能会启动。希望你不用用很长时间。一旦紧急情况过去,业务恢复正常,花些时间汇报和评估计划的工作情况。必要时进行调整,为下次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在紧急情况下通过远程工作保持正轨

无论您公司的立场都在遥控工作中,在紧急情况下利用这种方法,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保持贵公司运作。这不仅可以防止损失收入,但它还可以帮助改善员工士气并增加保留。

瑞秋杰是获奖网站的内容专家吗FlexJobs.。她努力支持那些寻找灵活的就业机会和提供它们的公司。Jay还提供了进入就业世界的信息,提示和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