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状病毒病、人力资源管理与合规、人才

围绕冠状病毒的领导力沟通

随着冠状病毒席卷全球,组织领导人发现自己有一定程度的责任来确保员工的安全和高效。在很大程度上,他们如何履行职责涉及到他们决定如何沟通一切,从紧急政策到有助于让员工感到安全的信息。

来源:Rawpixel.com / Shutterstock

我们询问了一些领导者和专家对面对这一危机的领导沟通的几个问题,我们希望分享他们的回复。那些评论员包括Stacey Engle.总裁凶尔公司;格雷格·汤普森总裁蓝蚝领导;和拉里克拉克,全球学习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哈佛商业出版公司学习

在我们探讨这些评论人士的回应之前,我们想与大家分享美国安全专业人士协会(arsp.):

“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应该解决的另一个领域是他们如何达到员工提供有关工作场所条件,封闭或指示的信息。许多公司也有系统提供关于天气封闭和其他可用于大流行通信的紧急情况的文本信息或电子邮件,只要本公司提前收集了必要的联系信息。

ASSP总裁黛博拉·罗伊说:“如果你的工作场所没有这样的系统,那么社交媒体、传统电视、广播或报纸可能是让员工知道正在发生什么的唯一途径。”“还要记住,如果员工是在家里用自己的电脑和电话工作,他们的同事可能没有私人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不知道如何联系到他们。”

开始对话

正如我们看到取消事件,员工搬家就像推特这样的主要公司和一个不稳定的股票市场的工作,这是关于如何在美国在美国进行的重大影响,而不是我们舒服和。领导者如何与工人进行对话?

Stacey恩格尔:员工记得领导者和公司在艰难时期的对待它们 - 通常比在良好中。询问关键问题:作为团队前进的理想方式是什么?什么是大恐惧,我们如何最好地解决它们?对领导者听取这些答复也非常重要。了解他们员工的担忧,并若有所思地确定如何最好地解决它们,这是至关重要的。危机时期可以突出一个组织内的漏洞,但如果正确处理,他们也可以导致员工的升值和忠诚度。

拉里·克拉克:有两个部分:“什么”和“如何。”。我会建议,两者中,“如何”更重要。它始于对话 - 一个双向对话,在此期间,领导人承认这是每个人的思想,包括自己的思想。而且,虽然显然需要对旅行或远程工作等政策的变化进行正式沟通,但这不是对话。与个人和团队一起签订与他们交谈的情况可以帮助管理员工的温度并收集有价值的信息。例如,员工可能会有一个受损健康的家庭成员,因此人可能会比对情况的同行和所带来的个人风险感到非常不同。或者,另一个团队成员可能会觉得限制性旅行政策将使他或她在他或她的工作中失败。没有对话,这些问题可以溃烂,领导者可以制定不知情的决定或以音调的方式传达决定。

在“什么”的沟通中,在不确定情况下有两个关键点来加强。第一个是承认事情是不确定的,因此这种方法将是评估在持续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并随着情况的出现,更新人。第二是决策将优先考虑所涉及的员工,客户,承包商,供应商和任何其他选区的安全和健康状况。除此之外,这是一个清楚正在发生的事情,正在做些什么决定,以及如何影响日常工作。

利用培训和教育

如何利用培训和教育来满足Coronavirus提供的挑战?领导者应该与员工带来哪些主题?这是关于员工的经验。他们是怎么做的?

Stacey恩格尔:培训和教育有两大领域的机会:

  1. 如果从远程或几乎工作,请测试新的模式。可以快速创建什么并播散?如何立即进行新的培训方式和提供教育?什么是作为组织学习的惊人方式。
  2. 什么内容是最相关的?在变化或不确定的时期,企业和企业领导人需要什么才能成功?最重要的目标是什么?
  • 在这样的不确定时代,培训和教育可以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重要的是要倾斜那个空间。

拉里·克拉克:虚拟培训能力可以是帮助组织通知其员工并装备他们浏览冠状病毒情况的宝贵资产。随着员工的工作远程工作,虚拟学习使广泛分散的位置的领导者更容易更频繁地相互联系,并更快地反应改变全球市场状况。它还在学习时使员工能够更大的灵活性。没有办公室分心,员工可以完全沉浸在经验中,导致更大的保留。

每个组织都有独特的挑战,以解决如何工作的方式,何处和与之合作。也就是说,我们看到大多数组织受益的三个关键焦点区域是通过不确定性的通信,远程工作和领导。为了支持这些,我们刚刚发布了三个在哈佛管理机构的学习途径,提供了对这些主题的见解:

  • 面对不确定性的领导:该途径提供了特定于冠状病毒,当未来尚不清楚时的管理和决策的文章,以及如何在全球和组织规模上准备病毒的潜在影响。在不确定性的时候,很容易拿走安全的道路并在做出决定之前等待,但是要倾听和学习你周围的事情,试图继续前进并找到成长的机会是很重要的。
  • 支持远程团队:这包括帮助贵公司建立有效的紧急偏远工作计划的文章和视频。Coronavirus正在迫使世界各地的许多公司派遣员工家园工作 - 这代表了一个巨大的文化转变,即不习惯允许遥控工作。成功的遥控工作,并管理分散团队,没有良好的提示和练习,因此所有组织都需要为如何让员工准备如何让员工录取,连接和生产。
  • 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沟通:这包括在高风险情况下有效领导和管理的资源。在危机时刻,沟通是至关重要的,所以领导者需要考虑如何沟通信息,不仅要清楚、有效,而且要有同情心。他们需要明白多少是太多,多少是太少。

识别漏洞并准备克服它们

当发生重大疫情时,人力资源部门如何识别其最大的漏洞?该部门如何让员工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

Stacey恩格尔:我们专注于文化视角的漏洞。打开沟通线,再次询问关键问题。如果发生了更大的爆发,您的组织将最大的挑战将是什么?您如何主动地解决此问题并尽可能多地准备?你能做什么来缓解对这些挑战的担忧?

例如,许多组织正在取消旅行甚至要求他们的员工在某些情况下从家中工作。不要忽视传达这些挑战如何影响组织和个人的重要性。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无论对于任何给定的组织来说,具体的挑战是什么,与每个人相关的事情是如何展开沟通。这种对话需要尽早、经常和有效地进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任何重大漏洞都有更大的机会得到缓解。

拉里·克拉克:由于主要爆发可能构成组织危机,因此人力资源可以通过将危机计划制定。首先形成一个危机管理团队,他们将成为必要的决定。

接下来,创建一个应急计划,该计划将在危机的情况下展示会发生什么,包括可以加速或扩大其影响的应力点或因素。从那里,组可以头脑风暴方式去除或最小化这些应力点。最后,危机计划需要资源战略。

危机管理小组应确定和安排可用的资源来处理危机,包括资金、医疗援助、法律援助、临时援助或政府援助。有了这个计划,再加上一个全面的沟通策略来支持它,员工就能更容易地做出反应,并迅速达成解决方案。

利用合作

领导力如何利用员工之间的合作来帮助迎接这一挑战?

格雷格·汤普森:领导者应该就业务中即将发生的变化进行沟通。在Bluepoint,我们需要显著增加我们的虚拟工作坊产品,并将其传达给我们的社区和客户,作为我们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继续提供服务的转变。

虽然我的客户并不精通危机应对沟通,但我鼓励他们从团队成员的角度来看待这个挑战。他们可能有四个主要问题:

  1. 对我来说,我的团队和我的客户的影响是什么,现在和未来几个月?
  2. 如果事情变得真的很糟糕,那么应急计划是什么?
  3. 你将如何(每天/每周)随时通知我?
  4. 如何让我的个人问题得到解决,我的建议得到倾听?

拉里·克拉克:领导力是关于创造追随者——把人们聚集到一个比任何人都伟大的共同目标上。在冠状病毒疫情中,领导人必须记住对每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帮助人们保持安全和健康,帮助组织保持强大——这一点至关重要。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领导者可以通过鼓励人们像一个团队一样行动来帮助他们一起工作。

鼓励员工定期办理登机手续,并找到相当于网站或基于聊天的平台,以作为临时“办公室”,员工可以收集讨论想法,社交和获取更新。此外,领导者应该模拟他们希望别人展示的行为和态度。作为一个全球组织,我们也感受到病毒的影响并正在努力迅速应对以保护我们的组织和员工。我们在这一切都在一起,采取上述步骤,为我们的劳动力制定并计划不确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