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COVID-19),招聘

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你应该暂停招聘吗?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近宣布了鉴于最近在美国的冠状病毒爆发,它将通过6月来实施招聘冻结。其部分决定源于许多旅行者暂停计划的事实,导致空中交通较少,因此,在业务下降时对新员工的需求并不高。

招聘

资料来源:AANAV创作/ SHUTTESTOCK

随着冠状病毒继续在全国蔓延,我们不禁要问:所有雇主是否应该暂停招聘流程,直到病毒结束?至少,当求职者接受工作邀请时,你应该避免和他们握手以示庆祝。

您也可以采用同样的过程谷歌正在使用符合其招聘需求:几乎是这样做!在线招聘是如此大量采用的时候,这似乎是最逻辑的选择,因为大多数招聘过程是通过电话通话和电子邮件通信完成的。

如果你想在冠状病毒爆发后避免与人接触,我们有一些建议,可以让你的招聘过程只在网上进行。

候选人外展

虽然职位展会是源顶级人才的好地方,但如果您试图避免面对面的通信,那么在线通信选项就是您应该走的路线。这些天,越来越多的招聘人员正在转向在线方法来源并与潜在的候选人联系。看到绝大多数求职者在线,这是你找到顶级人才的最佳选择。但你在哪里可以搜索?

从社交媒体开始!LinkedIn,FacebookTwitter是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如果你对你的信息进行了适当的定制,你很快就会找到人才!以下是一些开始使用社交媒体招聘的建议:

  • 如果你经常有职位空缺需要填补,就为职位设置一个特定的feed。
  • 利用社交媒体功能以允许快速访问应用程序过程。
  • 确保负责社交媒体回应的个人在回应候选人询问时非常迅速。
  • 使用像Hashtags这样的社交媒体工具,在适当时引起对组织的关注。
  • 鼓励员工积极在社交媒体上。例如,他们可以将职位开放转发到其网络。
  • 考虑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举办在线活动,鼓励候选人与公司进行互动。(如果使用此选项,请对整个过程进行故障排除,并进行实践运行,以确保过程顺利进行。在上线前在多个平台和设备上进行测试。)
  • 考虑使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提供的各种付费选项来主持和/或提升一个职位。这可能包括广告或其他特定的职位功能。
  • 确保优化您的社交媒体页面以搜索结果找到。
  • 使用社交媒体平台寻找并积极地伸出被动候选人。
  • 利用社交媒体网站提供的数据分析工具,以帮助定制您的帖子以获得更多互动。

学习更多关于社交媒体的招聘,看看这个重拍来自Kristin Dudley的Recruitcon 2018 Precitecferse会议,“越来越多的在线业务:如何建立您的社交媒体招聘策略。”

进行采访

在找到完美的候选人之后,接下来接受采访他们。传统上,大多数公司从一个电话屏幕开始,如果该人似乎适合模具,他或她被称为面对面的面试。有时这样的是,进行亲人的访谈可能会让你的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在边缘,但是通过技术,它不必那样!

您可能会想知道候选人是否希望实际上进行采访,但根据ICIMS的人才收购总监Amy Warner -通过虚拟招聘来保持您的业务运行-应试者可以接受这种方法。她说:“求职者真的很感激能在一个对他们来说很方便的地方进行面试。”“当你关心他们的日程、健康或家庭状况时,求职者会有一种强烈的感激感。实施虚拟筛选不一定会造成很大的干扰——它们对雇主和求职者来说都是很有用的。”

此外,Irene Denigris-Hevalers官员icims.-为想要利用视频面试的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提供了一条建议:“不要因为观看视频而失去人际关系。当你和候选人进行虚拟交谈时,你仍然可以评估他们的面部表情和参与程度。在当今世界,这只是一种更简单的联系方式。”进行虚拟面试也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只要你的电脑有网络摄像头,或者你的手机有FaceTime或skype之类的功能,你就可以完成工作。在网上招聘领域,新技术不断涌现。

LinkedIn是现在提供面试能力通过其人才中心平台。这一新福利允许用户随时随地使用候选人;评估编码,写作,说话和软技能;甚至通过安全的踏板验证候选人的真实性。而不是在内部评估候选人,你可以在线完成所有事情!

此外,甚至调度访谈也可以在线完成!在呼叫安排面试之前,不再打手机标签或等待候选人离开工作。现在候选人可以访问您的日历通过各种基于Web的应用程序选择最适合它们的日期和时间。

如果你想在某些情况下取消面试,你也可以要求应聘者提交一份基于项目的评估报告。对于某些职位来说,代替面试,让候选人提供一个完成的项目可能是合适的,招聘公司提前创建并详细说明了项目的要求。这就提前展示了应聘者的技能,并通过他/她如何处理整个项目告诉你很多关于申请人的信息。(这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应用于不同类型的角色。)

最后一个策略是,再次放弃面试,直接进入招聘过程的评估部分。虽然这一步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否定面对面面试的必要性,但这个想法是通过立即进行评估测试来改变招聘流程,而不是等到你心中有了候选人(或候选名单)。

这个阶段可能包括基于技能的测试,逻辑测试,行为测试,人格测试等。这里的潜在利益是雇主可能会发现与其思考的角色有更多的合格候选人;一些申请人可以在所有必要的评估中擅长所有必要的评估,即使遵循传统的招聘路径可能被忽视。

虽然冠状病毒的恐惧继续困扰着美国,但现在是时候开始研究招聘过程中基于技术的方面了。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依赖技术,当我们都完全数字化时,你至少会走在曲线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