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和补偿,冠状病毒(COVID-19)

美国国税局指定HSA持有者的冠状病毒安全港

根据美国国税局(IRS) 3月11日发布的指导意见,高免赔额医疗计划(HDHPs)可以涵盖冠状病毒(COVID-19)的检测和治疗,但不会影响参与者的健康储蓄账户(HSA)资格。

保险公司

utah778 / iStock / Getty Images Plus

美国国税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仅仅因为健康计划提供与COVID-19检测和治疗相关的健康福利而没有免赔额,或免赔额低于最低免赔额(仅限个人或家庭)”,与hsa兼容的HDHP不会失去这一地位注意到2020 - 15.“因此,被HDHP覆盖的个人不会被取消资格”,他可能会向HSA缴款。

“由于这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性质,为避免行政上的延误或财务上的不利因素,否则可能妨碍对HDHPs参与者进行COVID-19检测和治疗”,国税局将“收到的与COVID-19检测和治疗相关的所有医疗服务和购买的物品”适用此安全港。

该指南实际上没有要求健康计划涵盖任何具体服务。美国国税局表示:“参与HDHPs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健康计划的个人应咨询其特定的健康计划,了解该计划提供的COVID-19检测和治疗的健康福利,包括任何可抵扣或成本分摊的潜在应用。”

管理HSA的内部收入代码的第223条要求账户持有人在HDHP中注册。为避免劝阻预防保健,美国国税局先前已经批准了一定的预防和慢性护理服务,可以在不禁止卫生计划作为一个HDHP的情况下按一美元覆盖。

“这一指导并未以以任何方式对维护的要求进行修改以以其他方式进行HDHP,除了对Covid-19的测试和治疗的救济,”IRS指出。“疫苗接种在第223(c)(c)(c)条下继续考虑预防性护理,以便确定卫生计划是否为HD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