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Covid-19),人力资源管理与合规性

国会缩减了Coronavirus支付休假票据,但期待更多的发展

向受冠心病/ Covid-19影响的工人提供救济计划的变化已经快速和愤怒,但房子和参议院似乎已经定位了修订,这意味着至少一些雇主将不得不提供付费休假至少一些员工。

资料来源:FunnyBear36 / Shutterstock

弱化版本众议院3月14日通过的法案遭到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批评,但参议院很快通过了休假法案,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也很快通过了该法案签署使之成为法律.一些人抱怨说,被排除在该法案之外的工人不会听从建议呆在家里,除非他们能保持工资。其他人则担心带薪工作时间对苦苦挣扎的雇主来说过于繁重。

这可能只是为员工和雇主提供帮助的第一步。在国会考虑减缓疾病传播和经济损害的计划之际,预计还会有其他影响雇主的法案出台。

例如,3月17日,华盛顿民主党的参议员帕蒂·穆雷介绍了一份带薪假票据作为另一个冠心病救济包的一部分,称纽约时报报告。

这是一个看最新立法的主要规定。

建议雇主

立法涵盖了很多地面,留下了未答复的问题,但律师向雇主提供法律事务的辩护者敦促平静。由于显然将是一个15天的宽限期,以便合规,雇主有一些时间计划。

“雇主不应草率地尝试在这方面与员工进行即时沟通,”卡拉E. Shea.,律师巴特勒雪LLP)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说。

谢伊说,将需要大量分析,雇主应在颁布后就票据的最终版本寻求指导。

“目前,拥有LAX [家庭和医疗休假法案(FMLA)]议定书的雇主应审查适当的FMLA协议,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所以他们将领先于游戏,”谢伊说。

这是一个看最新立法的主要规定。

覆盖是谁?

该法案将影响雇员少于500人的雇主。规模较大的雇主将被排除在外,雇员少于50人的雇主将可以申请豁免,如果遵守这些要求将危及企业的生存能力瑞安·j·恐慌苏珊W. Kline.,律师Faegre饮酒者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

根据新闻报道,经修订的立法版也可能豁免收到美国劳工核书记的酌情裁量权。

带薪休假的要求

根据Funk和Kline的摘要,该法案将为受保雇主的员工提供多达80小时的带薪病假,无论员工为雇主工作了多长时间,都可以立即使用。兼职者将按比例支付工资。

摘要称,80小时的带薪假期将用于:

  • 因出现COVID-19症状而无法工作并寻求医疗诊断的员工。他们将获得100%的工资,最高限额是每天511美元,总共5110美元;
  • 因COVID-19而需要接受政府隔离或医疗服务提供者告知他们应进行自我隔离的员工。这类员工将获得每日511美元的全额工资,总工资上限为5110美元。此外,如果员工协助因病毒而必须隔离的个人,他们将获得三分之二的工资(上限为每天200美元,总共2000美元)。
  • 因COVID-19而无法提供学校或日托服务的儿童需要照顾的员工。工资将是员工正常工资的三分之二,每天不超过200美元,总工资为2000美元。

除了80小时的病假休假外,有关雇主的员工将在家庭和医疗假法案(FMLA)的临时扩张下收到最多12周的休假。

根据摘要,FMLA休假的前10天将不予支付,但员工将在80小时内的病人病假休假提供立法的日期内支付。

在前10天后,涵盖员工将以三分之二的常规费率(每天2000万美元,而且在剩余地上)休假的剩余时间。这种福利可用于已雇用至少30天的员工,如果儿童的学校或日托,因为Covid-19和员工无法工作,则提供员工的孩子的时间。

其他规定

Funk和Kline的总结还指出,法律将在颁布的15天内生效。立法中提供的福利将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

法律还将禁止雇主从雇员迫使雇员与立法提供的新的和额外休假同时使用其他形式的休假。一旦劳工部就准备了它,所承保雇主也必须向员工发出关于他们的权利的通知。

Tammy Binford为BLR网站和印刷出版物撰写和编辑关于劳动和雇佣法主题的新闻警报和时事通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