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才

招聘和偷猎之间的区别

当填补公开工作岗位时,主动公司不仅仅等待合格的申请人来到他们身边。他们可能已经有一个他们对招聘感兴趣的人名单。但是你如何与已经雇用的人交谈?不能被视为可怕的“偷猎”?

偷猎得到了一个糟糕的说唱,可能是因为这个名字是对非法狩猎实践的参考。但偷猎人才不是非法的。事实上,在一些行业,它非常常见。如果您正在寻求具有非常具体的技术技能的员工,请查看竞争对手为其工作而言是有意义的。但偷猎仍然在大多数行业内都有否定的内涵,它使人力资源部门特别警惕。公司害怕他们的员工被偷猎,并在他们的行业中被视为“偷猎者”。

但是,确保您的业务有最佳的才能为其工作,并不是要羞于的。以下是如何走在一个不道德的“Poacher”之间的线条,是一个完美的“招聘人员”。

为什么人们如此害怕偷猎?

偷猎是一种情绪上指责的术语,指的是有意地向已经雇用和欺骗他或她为贵公司跳船的人的商业惯例。可以理解的是,公司害怕他们的员工留下更环保的牧场。无论员工如何为退出准备,工作都可能停止,或者至少有点崎岖不平,而您则搜索更换。当员工由于不满意或不断变化而无法寻找新的工作时,这也是令人沮丧的,而是像胡萝卜一样有更多的金钱或福利摇晃。它可能会让你对其他公司甚至雇员感到愤怒。

但招聘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招聘实践,真正没有什么新的,不需要情绪化。公司希望最好的工作为他们,但最好的最好的可能不会坐在失业者周围。他们正在为其他企业造成重大事件。所以看着其他公司不一定是坏事。事实上,它可能是聪明的!如果您正在参加行业会议并将时间投入网络,您就知道您与其他业务竞争为最佳人才。直接邀请人们了解有关贵公司的更多信息并不是害怕的事情。

什么让偷猎似乎阴暗了?

偷猎可能对企业很烦人,但它通常不会跨越道德边界 - 除非当然,否则你是非法做事。招聘员工时,您需要了解他们将与以前的公司一起离开的任何非歧途协议或私人事物。例如,如果你的希望是通过雇用新的销售人员,他们将带来他们以前的客户的长期列表,您可能想要重新考虑。有可能严格的规则可以防止这一点。这对于设计新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也是如此。此外,企业可能有规则,以防止员工在当前就业后几年内在类似公司工作,以防止揭示商业秘密。

但是,企业不应该招募某人,因为它希望客户连接或秘密信息。新兵应该是你真正思考的人会因为他们的技能和个性而对你的公司非常适合。如果这就是你的过程,你不是“偷猎” - 你只是招聘。

此外,请注意您在招聘的地方。如果您的所有员工曾经在同一公司工作,那就开始看起来有点不道德,或者你试图让其他业务落下。如果你是一个猎头者,不要只是从一个企业追求员工。相反,专注于特定的技能组或行业。这样,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可以组装伟大的才华,因为特别是“偷”它的人民。

你怎么能限制你的业务偷猎?

人们被钱摇曳吗?当然。因此,如果公司进入并提供员工更高的薪水,最简单的课程将仅提供匹配它。但即使你不能这样做,还有其他做法你可以实施,以改善你的员工满意度,让人们喜欢为你工作。如果员工认为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工作,他们不太可能堕落招聘人员。是的,这可能与金钱有关 - 您希望您的员工相当赔偿并提供帮助家庭的福利。但你也可以考虑你的公司文化。你如何让员工感到庆祝并欢迎?灵活性也是关键问题;事实上,许多员工可以在更大的薪水中优先考虑灵活性。 Do you allow employees to work remotely if need be? Can they adjust their hours in order to pick kids up from school? If you’re able to implement some of these best practices, you may be able to cut down on poaching. This is where employee feedback comes in. If you aren’t regularly asking your employees how satisfied they are, you’re missing an important opportunity to improve your compensation or culture, and you may find yourself losing out to recruiters.

您应该如何处理从您招募的员工?

在一天结束时,您的员工有权决定在哪里工作,并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佳决策。这可能会令人沮丧,但如果没有规则被破坏,就没有理由得到情感或将其称为“偷猎”。工作营业额只是保持公司运行的一部分。祝他们好吧,有一个坚实的出口面谈,了解如何潜在潜在地让他们保持联系,并开始工作找到他们的替代品。现在可能是您的转向招募一个你注意的明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