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与合规

对精神疾病的合理安置

大多数人力资源团队都意识到他们在《美国残疾人法》(ADA)和《美国残疾人修正案法》(ADAA)下的责任。他们明白,在为符合条件的人配置合理的住宿条件时,他们需要利用一个交互过程,许多条件,包括心理健康条件,都很容易符合条件。

来源:ESB Professional / Shutterstock

但精神健康问题有时会成为一个绊脚石,对于没有在适当的住宿工作经验的人来说。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对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可能的合理的治疗。当然,就像任何类似的列表一样,这个列表并不针对任何个人,也不意味着包含所有可用的住宿;相反,它旨在提供一些想法,什么合理的住宿可能是有用的各种心理健康需求。

合理住宿的想法

以下是一些为患有某种精神疾病的员工提供合理安排的建议:

  • 远程工作,这可以提供与工作环境中的触发因素的距离。
  • 灵活的工作时间,较晚的上班时间,或者更灵活准时出勤和总出勤。这种类型的更改可以适应许多不同的关注点。例如,如果早上服用的药物让人昏昏沉沉,那么较晚的开始时间可能是有益的。或者,灵活的工作时间可以适应经常约会的人,可以实行分班、更频繁的休息或更短的工作时间。
  • 事假、FMLA假、伤残假或其他假可以让一个人从任何特定的问题中恢复过来。额外的假期也可以帮助员工应对各种情况。
  • 工作量或特定任务的临时变化,目的是更改工作负载中有问题的部分。需要注意的是,雇主并没有被要求取消基本的工作职能。员工必须能够履行基本的工作职能(有或没有住宿)才能胜任该工作,但取消次要职能可以是合理的住宿。
  • 完成任务的时间更长。当然,就像这个清单上的任何事情一样,这应该在合理的范围内被允许,而不是给雇主造成不必要的困难。
  • 工作团队的变化,这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是永久的,取决于具体情况。
  • 更少的旅行。这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并安排医疗预约。
  • 一个更私人的工作空间或其他改变,以使更好地集中注意力或提供更少的分心。
  • 协助确定任务的优先级以及/或关于如何以最佳方式完成任务的额外培训。
  • 信息交流方式的改变。例如,有些人通过书面(而不是口头)交流工作得更好。如果其他团队成员与此一起工作,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适应。另一个例子可能是允许在会议期间使用录音设备,这可以通过允许员工回顾会议内容来缓解压力并帮助解决记忆问题。
  • 白噪声设备,以减少干扰,噪声外部环境条件,允许员工在工作时使用降噪耳机,或者将员工的工作空间转移到一个更有利的环境。
  • 更多的自然采光在工作空间。
  • 参加辅导计划或培训计划。
  • 允许在工作场所提供食物和/或饮料,如果不允许的话。这种调节可以减轻某些药物的副作用。
  • 允许支持动物在工作空间。
  • 组织的援助,例如录音机、电子日历、个人电子记事本等。
  • 重新分配换到更适合个人需要的不同位置。
  • 工作分配方式的变化。例如,有些人将任务分解成更小的任务,而不是大的项目,他们可能会工作得更好。
  • 反馈类型或频率的改变。
  • 培训其他团队成员关于反歧视和反骚扰(当然,不泄露具体个人的信息)。
  • 有关更改的预先通知和新任务。这可以缓解与变化相关的压力。

这些类型的适应可以解决诸如药物副作用,难以集中和组织,记忆衰退,难以早起,需要时间去约会,难以得到负面反馈,噪音环境和过度刺激的问题,难以与他人互动,与时间或其他外部压力的困难,与改变的困难,等等。

你发现在你的组织中还有哪些其他设施是有用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支持焦虑或抑郁员工的信息,看看这篇文章

布丽姬特米勒是一名拥有国际经济与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商业顾问,对商业挑战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她在企业界工作超过15年,拥有多个不同部门的经验,包括人力资源、销售、市场营销、IT、商业开发和培训。